【图】小苏打美白牙齿方法介绍 分享五个美白牙齿的常用方法

2017/3/21 13:47:5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美白牙齿方法是什么呢?在我们生活中,想必大家对于小苏打都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吧,小苏打在我们生活中的运用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大家知道小苏打怎么美白牙齿吗……

小苏打美白牙齿方法是什么呢?在我们生活中,想必大家对于小苏打都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吧,小苏打在我们生活中的运用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大家知道小苏打怎么美白牙齿吗?小苏打的作用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小苏打美白牙齿方法一

和盐使用

取适量的小苏打,加少许盐和水调匀,不要调整太薄,然后用干净的布或毛刷蘸取少量刷牙,连续使用四天,您可以清除牙垢污渍。

小苏打美白牙齿方法二

和牙膏使用

刷牙时,在牙膏上面撒上一点点小苏打,再进行刷牙,这样就可以令牙齿美白,注意这种方法每天只可以刷牙一次,用多了会损伤牙齿的哦!

除了上面的小苏打美白牙齿外,日常中还有很多天然美白牙齿的小窍门,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

用牙粉刷牙

在牙膏没有问世之前,古人都是用牙粉刷牙的,现在我们能够买到的牙粉基本上都是用来白牙的,牙粉刷在嘴里感觉很麻很带劲,和牙膏的感觉完全不同,小编只是用了几天牙粉效果就很明显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