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扎漂亮 多种扎法供你选择

2017/6/17 19:42:12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个小仙女的必修课程,从发型到妆容再到服饰搭配。流行发型也经久不衰,各式各样的发型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今年的睡不醒发型,也一直倍受人们欢迎。

发型,可以说是最能够体现出一个人品味,也能够最大程度地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换句话说,一款好的发型可用以让人眼前一亮,使你成为人群里最耀眼的星。当然,好的发型也可以来弥补修饰脸部的先天不足,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在众人面前,也可以提升自己的自信跟整体的气场。这些年的流行发型除了梨花头、卷发、各类短发,还出现了睡不醒头。

睡不醒发型,顾名思义就像是我们刚睡醒的样子,整个头发都是蓬蓬松松给人一种慵懒感,好似整个人都是处于一种休憩舒服的状态。睡不醒发型一出来,就被各个时尚达人追捧,也受到了不少女性们的青睐。但是,睡不醒发型到底要怎么扎才会好看呢?如果一不小心真的扎扎成刚刚从睡梦里醒来的造型,那样子出门也是不妥当的。

其实,不管你是长发还短发、卷发还是直发只要你掌握好以下几个小技巧。在家里你自己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扎出一款仙气十足的睡不醒发型,到时候你换上美美的衣服出门就是个小仙女了。首先,在扎头发的时候要把头发分成几缕,再用梳子将头发打成蓬松状。接下来,如果你是长发的小仙女,你可以选择鱼骨辫在扎鱼骨辫的时候,最好将头顶的头发尽量蓬松。

还有一种慵懒睡不醒发型,就是我们最常见的半丸子头了。当慵懒的丸子头出现视眼里的时候,绝对秒杀众人。当然,如你喜欢清春活力,也可以扎成双马尾后或者是双丸子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