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的扎法图解步骤 浪漫编发清爽升颜值

2017/3/21 14:0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是一款很漂亮的发型,已经流行好几年了,也是非常受到时尚的MM们喜欢的。花苞头扎起来不但看起来时尚清新,还很减龄提升气质。那么把花苞头的扎法给大家讲一下。

花苞头是一款特别流行的发型,而且不管是什么年龄的MM,梳上花苞头都显得很漂亮;年龄大一点的MM,梳上花苞发,会减龄又提升气质;年龄小一点的MM,梳上花苞发,会显得稳重懂事。如上右图,用手把头发从耳际向后梳上一个半马尾,然后可以用盘发器,把头发套进盘发器中,从发尾向发中按一个方向卷曲,卷曲到头顶,把盘发器两头对到一块,用发夹固定了就可以了。

也有的MM没有盘发器,可以把半马尾从中间向四面分散开,然后用一根皮筋把头发固定好,再用几个小夹子,分为几个部位固定一下就可以了。这样这个花苞发就完成了一半了,用不了五分钟吧?剩下的头发,用手分成三份,然后把这三份平均的头发,编成一根辫子。辫子编好后,用手把辫子上的每一节都拉松,这样看起来辫子会蓬松而且好看。

把编好的辫子延着一个方向,在丸子头发的四周缠绕起来,注意不要缠绕得太紧,最好是自然的挨着就可以,然后用小夹子夹上,固定好,这样一款美美的花苞发就梳好了,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发饰戴在头上,这样看起来就更漂亮了。这款花苞头适合头发比较长的MM们,如果头发短可以在下面向一侧,再梳一个马尾,然后把马尾分为四份,把每一份都向外用夹子固定到外侧,看起来象是两朵花一样,很适合年龄较小的MM们,梳起来不但显得很有个性,而且又很给颜值加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