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三种推荐让你秒变男神

2017/3/21 16:42: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困扰着很多男生,去美容医院的话风险又太大,其实,你只是没找对适合自己的发型,小编推荐三款发型,让你秒变男神,原来你和男神之间只差一个发型。

很多人男生都觉得颜值高低,脸型的因素占据了很大部分,尤其是国字脸,让很多人苦恼,娱乐圈中虽是国字脸但很帅的男星,不得不提黄晓明,深受国字脸困惑的男生可以学学晓明哥,国字脸界的一股清流,秒变男神,你也可以。

有些人认为自己脸大就是国子脸,其实并不是哦,国子脸通常分为长方脸和短方脸,因下颌骨宽大,咬肌肥大,粗壮所导致。拯救国字脸,只需要一个适合的发型。首先着重推荐现在很流行的大背头,头发一丝不留全部向后梳起,喷上适量的发胶,抓出微微的蓬松感,视觉上可以拉长脸型,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其次可以尝试寸头,寸头能凸显男人阳刚,成熟的魅力,再配上修身衬衫,也会特别有吸引力。最后可以考虑斜而不规整的刘海,所有的头发都抓出蓬松凌乱的感觉,这种发型不适宜发量过来,剪发时要刻意打薄,效果才会很好,随意撒下的刘海能很好的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给人阳光大男孩的感觉。

从面相来看,国字脸的男生大都给人稳重,成熟之感,面部线条硬朗,棱角分明,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和敏锐的洞察力,是智慧之人脸型的代表。国字脸的男生责任感很强,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国字脸也是公认的福相之人,国字脸的男生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加上服装造型,做男神很容易的,但是人美的决定性因素在于内心善良,因此不单单只注重修饰外部容貌,内外兼修才是正确努力的方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