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的扎法图解步骤 多种花苞头变着扎

2017/4/19 8:47:14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了,头发长的女生为了继续保持女神范儿,都会纷纷扎起了百变的花苞头。花苞头可以算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发型,可爱的花苞发髻配上俏皮的发饰,青春感十足!

炎热的夏天就快来了,女生留着披肩长发依然还是那么女神。但是天气那么热,女神留着长头发也不免会闷出了几颗痘痘了。但是,扎着长马尾似乎又太过单调无趣,扎辫子步骤又多又难扎得好看,这个时候花苞头才是女神们不二的选择,轻松打造出夏日女神的气质。

但是也有妹子觉得非常苦恼,自己只及肩膀的头发非常难扎花苞头。其实这个问题一点都不用担心,及肩长发虽然短,但是因为短,反而会更容易操作的,扎起来的花苞头也会更加轻薄和玲珑精致,反而会显得更加干净利落。

步骤也非常简单,把头发梳顺后,把头顶上的发丝聚集在一起,然后把头顶发丝顺时针扭转,用发卡固定住。之后再把发尾沿着一个方向卷的紧紧的,到头顶之后盘起来固定住。最后,只要把弄好的花苞用手弄的凌乱一点,美美的及肩头发花苞头就成功啦!

有一些发量比较多的女生,可以换一种扎法也是很好看的。可以先把全部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用皮筋扎好。然后把马尾分成两股,从头顶皮筋处开始交叉盘结,一直盘到发尾,最后把交叉结好的发辫在头顶处盘成一个圆圆的发髻,然后用皮筋扎好,如果怕发髻不够稳,还可以弄几个一字夹稳定发髻。

弄好了花苞头之后,如果觉得太单调,在花苞头上也可以戴上自己喜欢的发饰,像蝴蝶结、发带等,再穿上甜美的小裙子,分分钟减龄又青春,气质也清新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