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后护理应如何做好?稍不慎前功尽弃

2017/3/21 18:09:5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
其实如今最受认同、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还是激光祛斑。不过很多人在进行了激光祛斑后,却忽略了后期保养,以至于前功尽弃,实在让人可惜。那么接受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呢?

说到祛斑,真是爱美妹子心头的一根刺。对于斑,最好的做法是防护,肌肤没有出现问题的时候就要好好做预防,毕竟等到脸上长出了斑,再想办法祛除终究是难了。很多护肤品都声称有祛斑功效,但效果如何,真是谁用谁知道了。其实如今最受认同、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还是激光祛斑。不过很多人在进行了激光祛斑后,却忽略了后期保养,以至于前功尽弃,实在让人可惜。那么接受激光祛斑后,该如何护理保养呢?

1、不要乱用护肤品。很多人接受激光祛斑后还不放心,紧接着就使用有祛斑功能的护肤品,结果导致皮肤烧伤,情况更严重。所以在接受激光后,用哪些护肤品进行日常护理,必须要咨询皮肤科医生的建议,千万不要自以为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