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口红流行中 带你看三色口红

2017/3/22 13:12:13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孩子们都喜欢口红,各种颜色的口红让女孩子们选花了眼,而当下有几种唇妆很流行,咬唇妆就是其中一种。三色口红比较受欢迎,它解决了许多女生画不好咬唇妆的问题。

现在大多数女孩子们都很喜欢口红,于是乎,各式各样颜色的口红让女孩子们选花了眼,另外,当下有几种唇妆十分流行,今天我们要讲的咬唇妆就是其中一种。一开始,我们通常把暗红色作为咬唇妆的主色,这其实是一种唇膏的颜色类型,因为有着“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故得名,现在咬唇妆的颜色比较多样,但大多偏红。 “寒风中咬着嘴唇的效果”这句话就很好的展示了这个唇妆的设计灵感,唇部的颜色就仿佛咬过一般,有一种要出血的感觉,会让人觉得楚楚可怜。能否成功的画好“咬唇妆”,打底和唇膏的涂法是关键!还可以用其他面部妆容和服饰承托。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咬唇妆到底应该怎么画,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咬唇妆的画法吧!

咬唇妆店的步骤可以大致分为三部分:打底、加颜色和去油。首先,打底,这是一件充满技术含量的步骤,不能让嘴太干的同时,还要适当遮住以前的颜色。建议大家可以先使用润唇膏,再使用遮瑕,效果会比较好。当你正确的打好了底,那么加颜色就很简单了,把颜色涂在唇部的中间,一开始如果找不准位置,可以咬一下嘴唇看看大致的位置。涂好之后一定要记得抿嘴!最后就是去油啦。一定会有人好奇去油是什么,去油就是为了让唇妆的效果自然,颜色持久不脱妆。有人说出了这个步骤的奥秘,就是在涂完唇膏后一定要用餐巾纸印嘴唇,要多印几遍,让原本很浓的颜色变淡,进而这样会去掉油光,让妆容更自然。

现在咬唇妆口红十分流行,三色口红比较受欢迎,它很好的解决了许多女生画不好咬唇妆的问题,它的基本原理是和最原始的画法相同的。三色口红,顾名思义就是一只口红有三种颜色,由浅到深,渐变色。在涂三色口红的时候,要记得最浅的那个颜色靠外面,最深的颜色靠里面,然后就像平时涂口红一样把三色口红涂上去,在这之前大家最好也先打底哦。这是适合新手的三色口红,等熟练了之后,就可以用一个颜色的口红画出美美的咬唇妆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