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口红你会画吗 三色让你美翻天

2017/6/15 8:17:14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一种唇膏色调,这种妆容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寒风中咬着嘴唇的效果",暗红色的唇部就像是被牙齿咬过而出现的血色似的,显示出楚楚可怜的性感。

随着韩剧越来越火里面女主角的妆容也成为了广大女性争先模仿的对象,在韩剧中女主角的妆容精致又美丽。其中最受欢迎的莫属咬唇妆了。在韩剧中女主角画上咬唇装显得楚楚可怜,深得帅气男主角的喜爱,女性朋友们快快学习起来。

想要打造完美的咬唇妆首先需要丰盈滋润的唇部,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时常注意唇部的滋润度,如果由于滋润度不够唇部会出现唇纹甚至起皮。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三色口红可以直接涂抹,一口气打造出楚楚可怜的咬唇妆。

唇部遮瑕液是打造咬唇妆所不可或缺的。对于唇色较深的妹纸,唇部遮瑕液可将较深的唇色进行遮瑕从而让口红的颜色能够得到更好的体现。涂抹完唇部遮瑕液的唇部和肤色呈现同样的颜色,将染唇液取用少量点在唇珠上,再用唇刷将其抹开。

用唇刷进行晕染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嘴唇全都涂满,只需用唇刷将染唇液涂抹到唇部三分之二处即可。在没有唇刷的时候可以用万能的手指来进行涂抹,之后再将涂抹后的唇部抿几下,也可以将染唇液很好地涂抹在唇部。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将唇部全都涂满口红或者唇蜜,之后在用遮瑕液或者遮瑕膏将唇部边缘进行虚化。这种方法涂抹出来的效果和之前的方法一样。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快将画咬唇装的技能学习起来,在约会时画个咬唇装迷倒那个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