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养肌肤成效好不好 晚上护肤步骤很重要

2017/3/22 14:42:12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夜晚被称为是护肤的黄金期,在临睡前按照正确的护肤步骤,对我们的皮肤进行清洁和保养,才能充分吸收护肤品的精华,护肤效果更佳。那么晚上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是怎样呢?

夜晚到凌晨是人体细胞修复和再生的关键时期,对于护肤来说,这段时间就是护肤的黄金期,在睡前能做好一系列肌肤护理和保养的工作,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护肤绝对不是简单的洗洗和涂涂抹抹就完成的事情,它是有方法有步骤的,只有做对了护肤的步骤,才能让护肤品的效果最大化。那么,晚上的护肤步骤到底应该是怎样才最正确呢?

很多人理所当然的以为,护肤的第一步是洗脸,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在洗脸之前,我们应该先卸妆。所以护肤的第一步应该是使用卸妆水或者卸妆油轻轻擦拭掉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和油脂污垢,然后才是洗脸。洗脸也是有讲究的,需要先把洗面奶在手心打出丰富的泡泡,再涂到脸上清洁面部,这样能避免肌肤刺激。清洁完脸部后,护肤的准备工作才算做好,接着就开始要用护肤品了。时间宽裕的话我们可以在用护肤品前先做个面膜,能让我们毛孔舒张开,更好的吸收护肤品的营养。

做完面膜以后,记得用清水洗去面膜残留。接着就可以开始拍化妆水了,当然也可以用化妆棉蘸好化妆水轻轻在面部擦拭。待化妆水吸收以后,开始上乳液,面霜。夜晚肌肤水分会流失很严重,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乳液和面霜都是必不可少的补水和锁水工具,但涂抹面部时一定要注意避开眼部,以免眼部吸收不了而长出脂肪粒。最后一步就是我们的眼部保养了,轻轻的在眼角一周均匀的涂抹上眼霜和精华液,按摩片刻,整个护肤步骤就完成了。要想护肤更有效,那就要辛苦一下,按照这个步骤来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