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和隔离的顺序有什么考究 用反了可就糟糕了

2017/3/22 21:47:11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和隔离都是必不可少的底妆产品啊,因为防晒能很好地隔绝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损害,而隔离就可以隔绝底妆以及彩妆产品。所以这两样东西在日常化妆钟都是很重要的。

在讨论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之前,我们先要搞清楚这两样东西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防晒霜说白了就是能帮助我们隔绝紫外线和防止光老化以及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一种产品。而隔离霜官方的用法是隔绝底妆和彩妆从而做到保护肌肤的作用。说白了这两样产品其实就是起到防护层的作用,现在夏天快来了而且日常生活中的雾霾、PM2.5也很重要所以这两样产品在我们的底妆中都扮演着必不可少的角色哦。

首先在我们上防晒之前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例如要先上保湿霜。然后我们就开始上防晒霜,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后续要继续上底妆的话要记得选择那种比较轻薄的谁干质地的防晒霜不然的话很容易出现搓泥的现象。然后就可以开始上隔离霜了,所以你现在知道是先上防晒再用隔离的顺序了吧。

其实要说到防晒霜跟隔离霜两者的比较的话,小编这里觉得其实隔离霜是没什么必要的。官方说法是可以隔绝外界的污染,其实小编觉得这个说法是比较鸡肋的。要说是防止污染,倒不如你把卸妆的工作做好那样就什么污染都没有啦。所以说其实隔离霜充死了也只能起到一个均衡肤色的作用,但这个作用那一款粉底BB是做不到的呢?倒是防晒霜小编这里觉得就很有必要,因为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伤害其实很大,而且会造成光老化。所以就算是阴天我们也应该涂抹防晒霜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