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和隔离的顺序是什么 这么用才能更安全

2017/6/30 17:3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到了,又到了女生们防晒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到底该怎么防晒。接下来就介绍有关于防晒和隔离的顺序是什么样的,先用哪一个是正确的方法。

一般来说,防晒和隔离的顺序是固定的。先使用隔离,再使用防晒是正确的使用方法。这是因为二者的作用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使用的时候也会有所不同。

先来介绍一下隔离的作用,隔离霜其实有一点防晒的效果,但是作用不大。隔离霜可以在面部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防止皮肤受到外界的伤害,隔离一些紫外线和雾霾。尤其是现在空气质量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更应该使用隔离来保护面部肌肤。

而且隔离每天都要使用,化妆的时候,隔离也要涂在粉底液之前,这样可以形成一个很好的屏障,保护皮肤不会受到粉底液带来的伤害。

防晒就是对于隔离紫外线和阳光的照射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要使用在隔离霜之后。任何防晒霜对于面部都会有一定的伤害,而且spf值越高,伤害指数也会越高,这就需要使用隔离来保护面部肌肤。

其次,防晒霜全身都可以涂,但是对于身体的肌肤来说,涂防晒之前就不需要涂隔离了。因为和身体肌肤相比,面部肌肤会有一定的脆弱性,而且面部对于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保护好面部皮肤至关重要,这就需要使用隔离霜起到一定的隔离作用。

防晒霜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物品,不要以为夏季使用就可以了,其实冬季也会有物质伤害皮肤。冬季的紫外线一样多,只不过没有夏季那么强烈。所以说要想很好的保护皮肤,就要正确的使用这两种护肤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