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和隔离的顺序 搞清楚了再用比较好

2017/10/23 8:55: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社会,市场上的化妆品琳琅满目,女孩子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买化妆品、学习化妆,成了女孩子们的必修课,但是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却忽略了防晒的重要性。

来源:站酷

现在的社会,对美的追求越来越自由,商场里面各种品牌、各种功效的化妆品琳琅满目的摆在货架上,各国的优秀品牌争奇斗艳,这给爱美的女孩子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可选择的商品越来越多,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如何给自己甚至其他人化妆,似乎已经成了成年女孩们的必修课,就连一些尚未成年,还未步入大学校门的女孩子们也开始学习化妆。

的确,化妆可以改变女孩子们的形象,可以让女孩子们更加的美丽和自信,同时,在步入了工作岗位之后,化妆也成了每天必须做的一件事儿,因此,学会使用各种化妆品,给自己化一个美美的妆非常的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但是,很多爱化妆的女孩子们,无论是化妆新手,又或是化妆老手,对防晒以及隔离霜的重视还远远不够,好像并没有明白这两样东西的重要功效,有一些人提起了重视,但是并没有明白正确的用法和顺序。既然这样,那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来说防晒霜,顾名思义,防晒霜是用来防紫外线的,用了防晒霜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并且无论是春夏秋冬中哪一个季节,无论是阴天雨天大晴天,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它就是我们护肤的一步。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Christian

其次是隔离霜,隔离霜有隔离紫外线、隔离污染的作用,要用在防晒霜之后,有一些隔离霜兼具提亮肤色的作用,可以简单的遮盖一下红血丝、黑眼圈。

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吧,今后要格外注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