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日常打理有诀窍 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2017/3/23 15:52: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一头长长的卷发,能让人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很多女性朋友都尝试过长卷发造型。但是烫发往往有损发质,如果不及时护理,头发会越来越粗糙。打理长卷发,你需要用这些梳子。

没有女生会不喜欢折腾头发的,尤其是清新飘逸的长卷发,彰显浓浓的女人味,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的造型。但是头发越长,越需要仔细护理,尤其是烫发往往还有损发质,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发现做了长卷发后,发质会变得越来越粗糙。那么长卷发应该怎么打理呢?其实用一些特别的梳子天天梳头,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长卷发使用的梳子。

第一款适合长卷发的梳子是牛角梳。牛角梳材质天然,手感光滑,并且不会产生静电,每天早晚用牛角梳梳头,能有效去除头部污垢,加强头部的血液循环,能够让头发保持色泽,预防白发。第二款适合长卷发的梳子则是抗静电梳子,烫染后的头发干燥易起静电,这种梳子加入了抗静电的技术,使用它能让头皮更好的吸收护发素营养,有效养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