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步骤详细解析 简单步骤为你打造绝色双唇

2017/8/4 14:17:13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唇妆的一种,之所以名为咬唇妆是因为它能给人一种咬过嘴唇之后的血色分布不均匀感,造成嘴唇颜色内侧颜色深外侧颜色浅。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画一个绝美咬唇妆。

咬唇妆自从面世以来一直很受mm们的欢迎,所谓咬唇妆就是制造出“咬唇”效果的唇妆,这样说起来可能有些抽象,不明白的小伙伴试着轻咬一下嘴唇就明白了。咬唇妆一般都比较日常,而且适合多种妆容。而且咬唇妆有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对唇形不好看的mm特别友好,因为咬唇妆并不强调唇形,所以特别适合唇形不理想的mm。

咬唇妆虽然好看,但是有些mm总觉得看着图就很复杂,感觉十分难画。其实咬唇妆一点都不难画,但是效果看上去却相当精致,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快速画一个咬唇妆。

在画咬唇妆之前小编建议各位mm给自己的嘴唇做个唇膜,比较便捷的方法就是厚涂润唇膏,如果追求更好的效果可以给嘴唇贴上一层保鲜膜,让润唇膏更好地被唇部所吸收。相信小编,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后续的打底可能会让我们的唇部变得相当干燥,会给整体妆容降很多分哦。

在做好唇部滋润之后,我们就该把残留的润唇膏擦掉,然后给嘴唇打个底。同样,这一步也是经常被忽略的,但它对整体效果影响很大。唇部打底需要用到唇部遮瑕膏,我们只需用手指将少量遮瑕膏点涂在嘴唇上,稍微遮盖住原本的唇色即可。

接着用自己喜欢的口红在嘴唇内侧进行涂抹,注意范围不要过大,以免使唇妆失去咬唇的效果。涂抹完口红之后我们只需要用唇刷将内侧的口红轻轻晕染整个嘴唇即可,注意颜色之间的完美过渡,才能达到理想的咬唇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