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花苞头图解 手把手教你做萌妹子

2017/3/25 16:52:16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萌妹子成为审美的主流。在炎热的夏天,如何做萌妹子?蓬松可爱的花苞头成为了许多妹子们夏天最喜欢的发型,清凉中又不失清爽。接下来图解教你绑一个可爱的花苞头。

如今,萌妹子成为了审美的主流。可是在炎热的夏天,想做萌妹子难道就只能披着一头秀发忍受酷暑吗?蓬松可爱的花苞头成为了许多妹子们夏天最喜欢的发型,清凉中又不失清爽。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步步学如何咋好一个可爱又迷人的花苞头吧。第一步:将你的秀发扎成一条马尾辫,越高越好。第二:找到另一根发绳,接着将头发朝一个方向围着皮筋旋转,然后用小发夹固定好。

第三步:这个时候你的丸子头已经初步完成了,现在看上去就很简约干净利索。第四步:将准备好的假发圈戴上,用皮绳和小夹子轻轻固定,这样一个可爱蓬松的花苞头就完成了。小tips:如果是有刘海的小美眉,或者是想打造青春感的美女,可以在第一步扎马尾的时候,在左右两侧留两小缕头发,在整个花苞头完成之后,用卷发棒轻轻卷一下,会更美丽哦!

这款发型简单大方,基本上可以适应各种场合,各位都动手学起来呀。想要在不同场合给人不同感受的话,各位小美眉可以在发苞上进行不同的修饰,这样也会给人不同的感受哦!比如上班一族可以别上一个条纹的蝴蝶结,看起来有专业又知性;上学的美女就可以带上图案比较严厉的头饰,散发出不一样的青春魅力。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心动了?感慨梳一梳你的秀发,找两个皮绳,再找心动的发饰,按照我们的图解,在炎炎夏日打造一个专属于你的美丽花苞头吧,做一个萌妹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