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图解大推荐 让你变得更加年轻漂亮

2017/4/7 10:42:16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春天,出去游玩的时候,特别容易出汗,因此许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将头发扎起来,或者编成麻花辫,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款漂亮的发型,让你的出行变得更加美丽。

花苞头其实是一款非常常见的发型,但是却很少有网友能够扎好它,有的人头发特别少,往往会扎成道姑头,有的人头发比较多,往往会显得非常凌乱。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花苞头的扎法,让大家学会最简单的花苞头。在弄头发之前,首先将头发洗干净,然后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够吹得太顺滑了,需要稍微蓬松一些。

然后将头发扎起来,可以扎的稍微高一些,将头发以橡皮筋的位置为中心,将头发向四周散开,然后抓住一绺头发,顺时针旋转,最后再用一根特别细的橡皮筋扎起来。第二种方法,就是将扎起来的头发分成两股,让后将两股头发分别向外扭转至发尾,将两股头发融合在一起,在发尾处稍微扭转一下合并起来。将扭转好的整条头发以橡皮筋为中心逆时针旋转。

第三种方法是借助一个道具,方法非常简单,直接将头发放到中间有洞的地方,然后在橡皮筋处开始旋转,最后取出道具就可以了。这三种方法都非常简单,只需要几分钟你就可以打造一个清新、靓丽的发型,非常适合比较忙碌的女性朋友。

在完成花苞头以后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将头发弄得比较蓬松,这样才有一种凌乱的美丽。花苞头会给人们带来一种漂亮的感觉,而且非常显年轻,可以给人们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看到小编介绍到这里,相信网友们都已经学会了如何打造花苞头,希望大家可以美美的出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