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 夏天清爽扎法

2017/3/26 11:42:11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快到了很多长发妹子就有了自己的小苦恼,到了要绑头发的季节了,要怎样绑才能有一个独特又好看的发型,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夏天适合的时尚发型吧。

第一款发型是介绍给留有一头柔顺的又长又直的妹子啦,这是一款最为普通绑头发的类型了,适合妹子们在披着头发时需要突然绑头发的适合。不要看这款发型的绑法很简单,但要怎样才能做到很自然,不凌乱也是需要一点小技巧的哦。首先将头发轻轻的往后撸,前面绑不到的头发就让它轻轻的垂落。再用头绳绑好,绑好后切记不要使劲的将它撤紧,让它松散的垂落就好,这样会显得十分温婉动人哦!(如果有很长的头发垂在前面,可以用小黑夹夹上去。)

第二款发型是现在流行的丸子头了,丸子头的绑法是先将头发在头顶邦为一束,再分出两股。接下来先将一束卷起来,围着另一束盘绕在头顶。另一股则卷起来,围着盘好的那股继续在它的外部围绕,再用小黑夹固定即可。记住,帮好后一定要将头顶的头发扯一扯,显得蓬松一点,不要弄得很死板。额头部分可以扯出一些短短的胎毛,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哦。

第三款则是大方温柔的一款发型了,就是辫子了。当然辫子的花样也是多种多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辫子。如果你是小脸类型的话,可以选择先绑一个高高的马尾,再将马尾编成辫子稍稍扯一下,一个时尚俏皮的高马尾辫就好了。如果你是一个脸比较大的妹子的话,可以选择将马尾扎在脸的两旁,先将头发侧于脸的一旁,在按自己的喜好辫鱼尾辫、麻花辫等。同样辫完后需要扯一扯哦,让它稍微松一点这样会显得更加自然,可以有效的修饰脸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