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卸妆油乳化彻底 卸妆油你用对了吗

2017/3/25 13:02:14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在的新时代女性来说,化妆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除了化妆,我们也要卸妆,但是在使用卸妆油的过程中,你有没有让自己的卸妆油彻底的乳化而达到卸妆的效果呢?

我们首先要了解卸妆的卸妆原理:“以油溶油”是卸妆油的基础原理。卸妆油的油脂内添加了乳化剂,油脂对彩妆溶解之后,加入适量的水分就可以将其乳化,来达到卸妆的目的。卸妆油因油脂含量较多,卸妆的效果相比其他要好,更加适用于浓妆。怎样能让卸妆油达到最好的效果又不伤害皮肤呢?

关键就在于要让卸妆油乳化彻底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怎样让卸妆油能够乳化彻底呢?在使用卸妆油之前,我们需要保持脸部和双手干燥,避免有水分存在而影响效果。根据妆容的浓重程度,将妆油涂抹于脸全,在眼妆区和唇妆部分量要适当增加,用手指按摩全脸,待卸妆油慢慢溶解彩妆,这一步可不要心急,需要慢慢来,切不可粗鲁的揉脸,这样做会损害皮肤屏障,导致长痘等其他问题。

按摩完成后,手指沾取适量的水,继续在脸上进行按摩,使得卸妆油乳化变白,这一步可以根据卸妆油的乳化情况是否需要多次进行,卸妆油乳化彻底之后,用水清洗脸部,温水最佳,彻底洗去卸妆油及污垢。在使用卸妆油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着重注意,第一,手掌带有水分就就使用卸妆油在手掌揉搓,这样会导致卸妆油提前乳化,使得卸妆效果大打折扣。第二,使用卸妆油的过程中,整个脸会感觉很油腻,很多人会着急洗去卸妆油,但是一定要温柔的按摩脸部,使得卸妆油能够溶解彩妆。第三,将加水乳化这一步忽略,若不加水乳化彻底,卸妆油难以从脸部洗去,结果适得其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