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波波头怎么扎好看 做个漂亮仙女美美哒

2017/3/27 16:42:15 作者:M6-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怎么扎起来,会比较美呢?简单发型已然美丽,将其扎起来之后,更是花样百出。随意挽出两束,加以发饰,别在耳后,都是别有一番美丽在心头。大家有兴趣的,不妨试试。

近段时间,时尚圈引来短发狂潮。黑长直不再是美的标配,虽然也还是美。但是各式各类的短发也层出不穷,纷纷涌现。今天,大家跟着我来看一看,最近又又哪些美的短发潮现。 长波波头,适合各种身高的女孩,黑直的显干练,不过微卷貌似更有韵味。短波波头,发尾微卷,活现蓬松,让人感觉凌乱美,比较适合卡哇伊的小姑娘,若是陪衬着自己的肤色加染些颜色,应该会更美。那么,波波头怎么扎起来,会比较美呢?

有的人五官特别小巧,不妨试着将前面的刘海,用发夹卡起来,随意别在耳后,慵懒又不失唯美。有的可以将装饰件卡在头发后面。挽起两束侧边发,让人精神棒棒哒。大多都在头发后面做文章,将后面的头发扎起来,玩转不同花样。加以发卡配饰,都显得很唯美。百变齐放。

一头短发,轻轻松松。给人干练十足。若是将其微卷,这样给人的感觉就会柔和许多。短发让人感受独立,凌乱美又让人感受女性媚柔,适合很多事业女性,当然,小女人也很适用的。特别是波波头,近来盛行。简单发型已然美丽,将其扎起来之后,更是花样百出。大家有兴趣的,不妨试一试,换个发型,换种美丽。短发夹卷发,展现你的美。不少女神都剪短了自己的美丽长发,留起了漂亮的魅力短发。希望大家都能够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做个美美的姑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