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扎好看 学会这样打理让你年轻10岁

2017/4/6 15:47:15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可是一款小女生的发型,变嫩的效果真是超级棒,很多的女孩都喜欢变成少女般的清纯,选择波波头就是最聪明的,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波波头的发型,叫你秒变少女。

潮流的波波头可是在校生的大爱款发型,这款发型不仅好打理,而且还是嫩的美妞。就算是上班之后也想找回上学时代的感觉,在发型上首先要做改变,那肯定要选择波波头了。这款发型看着是特别可爱还不失大气,夏天也会觉得清秀,脸也感觉小了很多,而且现在大热的波波头绝对是大赚眼球的一款发型。

剪完波波头之后可以染上黄棕色这个颜色显得皮肤很白,空气的齐刘海感觉特别的大气俏皮。而且还把脸型显的非常小巧,眼睛大大的简直就是天使般的萝莉,穿上浅色的T恤和小脚裤,配上简单的帆布鞋,舒适休闲大气都显示出来了。 

不染色纯黑的内扣款超过耳朵的长度大大的内扣大气自然,在搭上你高跟的鞋子,穿上小款西服简直是靓丽无限,在单位上班也是潮范。

头发如果齐肩的长短,做个大内扣的波波头绝对是绝对时尚,而且这样的感觉特别的轻盈,中分没有刘海也会显得非常的大气,还能把你的脸型修饰的更加完美。穿上职业装是大boss般的气质,但是穿上舒适的休闲装平时也是魅力十足。不管在哪里都是焦点的。

波波头怎么搭理其实也非常的简单,就是在睡醒之后用卷梳子绕出内扣,用吹风机吹好,头顶蓬松一点,在定型出来个完美的弧度。这样就很简单的打理出来了,做个美妞就是这么的简单。喜欢就赶快的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