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波波头怎么扎好看 看看这3种省心又美丽的扎法

2017/8/17 22:32: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时尚的女孩喜欢留着简单的波波头,可是短发也有打理的难处,那么波波头怎么扎才好看?难道美丽又简单的扎法没有吗?为大家总结了以下3种扎法,请耐心看哦。

首先介绍的是很多小女生喜欢的甜美发型--半扎式公主头。两只手在脑袋两侧处分别取出两股适量的头发,朝后脑中心位置扭转或编辫子,再用头绳一起捆绑好,位置大概固定在后脑勺的中心,然后用手将发辫拉扯出微微的蓬松感,配上发夹作为装饰,这样就扎好了。现在的发夹都很甜美可爱,选择空间很大。感觉看起来是不是减龄了?

其次介绍的是酷酷的女生比较喜欢的帅帅的发型--拉直挑染率性头。这个需要去理发店打理,打理一次,可以免去很久的扎头发苦恼,不失为一种简单的方法,对于忙于上班的小姐姐很实用哦。利落直直的短发,微卷内扣在脸颊的位置,配上永不过时的黑色,喜欢挑战的也可以用其他颜色,如果配上挑染的美丽花纹,简直不要太好看了。

还有一种简单且自然的发型,适合知性魅力的小姐姐们。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剪短,配上俏皮的刘海,微微的波波头,不仅看起来更加简单,也超有范儿,再配上活泼的颜色,如奶奶灰,淡黄色等等看起来会更迷人!

在春秋季的时候,可以选择稍长一点的波波头,位置大概和脖子中部平齐。如果想要看起来自然知性一点,可以去理发店把尾部的头发稍稍烫卷,记住不是那种中规中矩的卷发,凌乱美也是一种美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