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助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可以激光淡斑么 美容后竟是这般结果

2017/3/28 11:17:12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近来听到了许多朋友反应自身角质层问题。人体面部有一层皮能够保护我们的皮肤对抗外界空气,灰尘等的侵害,那一层皮就是角质层。而角质层薄通常说这层保护膜受到伤害。

那么角质层为什么薄呢?小编来对这些问题做了一个统一的调查并总结出来了一些原因。第一:市面上的护肤产品、彩妆产品、护理产品等鱼龙混杂,更有甚至一些无良微商还到处宣传自己的三无产品,很多没有鉴别力的消费者会进行盲目购买选择,遇到副作用极强的产品则会损伤我们面部皮肤组织。第二:因为很多人都特别注意面部的清洁,总感觉自己的面部没有清洗干净于是会买很多洗脸仪器,而这些洗脸仪器的一个坏处则是清洁力度特别强进而导致了面部柔弱的皮肤受到了这些冰冷仪器的伤害。这也是角质层薄的原因之一。

第三:有的人过于相信网络各种美妆博主的话,不根据自己皮肤状态就胡乱进行去角质层工作,明明你的皮肤需要保护你却还用各种磨砂膏去摩擦伤害它,那怎么能够不薄起红血丝呢?

那么角质层薄的人又特别想美白该如何做呢?小编的建议是不要进行激光美容。激光的性质本身就是将面部的一层皮进行刮去露出新的一层,然后再注射进去一些美白因子,这样我们的皮肤从表面看就会明显白了很多,但是这样的美白经受不住紫外线的考验,也经受不住恶劣天气的考验,久而久之你会发现我们的皮肤比没做激光美白的时候更加糟糕了。如果你是一个正打算去做激光美容的,而你又正属于角质层薄特别容易敏感的人小编建议最好不要去做。先将自己的角质层保护好,进行多方护理保证角质层不敏感之后再去进行美白工作,这样才能既保护我们的皮肤又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