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的眉形 一招教你快速辨别

2017/8/10 21:32:23 作者:M8-liz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脸型一般分为六种,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不一样的眉形可以给自己塑造不一样的形象,就像电视剧里,不同人物的眉形都是不一样的,适合自己的眉形才是好的。

大多数东方女生的脸蛋,都是标准的鹅蛋脸,也就是椭圆脸,有不少人分不清椭圆脸和长脸的区别,它们的区别杂鱼鹅蛋脸以眼睛长度为标准,正好是脸颊宽度的五分之一,纵向也很平均,是三等分,既额头到鼻子、鼻子、鼻子到下巴正好都是相等的。女生的脸型一般分为六种,分别是鹅蛋脸,方形脸,圆形脸,长型脸,倒三角形脸,菱形脸。

不同的脸型都可以通过化妆化出不同的风格,也可以通过化妆变身另外一个人,不同的妆容要配合不同的眉形这个大家是知道的,日常妆很符合我们平时的形象,比较固定,那什么眉形适合鹅蛋脸的女生呢?鹅蛋脸的女生适合一些饱满而又不失柔和的眉形,圆润的眉峰,稍带弯曲的曲线感的眉毛,这些都很适合鹅蛋脸女生的日常妆容,裸妆,之类的。

那么要怎么画眉呢,眉头与我们内眼角垂直,眉头眉尾要注意在同一水平线上,眉峰则在眉毛的三分之二处,大家如果不确定,可以用眉笔在脸上比划一下,以便更好的画眉,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眉形更接近完美,使我们脸庞更有立体感,凸显我们的柔美。

鹅蛋脸听起来是一个完美的脸型,但是对于眉形也是有不同程度的要求,具体还是要看人来定,鹅蛋脸适合大部分的眉形,但是不同眉型有不同的气质,选择合适自己的眉形才能把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