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的眉形有哪些 选对了让你颜值爆表

2017/9/7 13:22: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能够然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如果你是一个会画眉毛的人,可以说眉毛还能够改变和修饰脸型,让你分分钟变什么美女,所以大家一定要选到适合的眉毛。

走在大街上,我们看到很多女性都开始学习化妆,说实话,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因为化妆能够让人变美,让人更有自信,其实这也是女性自我价值的一个体现。但是有时候,有些姑娘虽然是化妆了,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女性在化妆的时候真的没有画好,这样看起来会怪怪的,不仅达不到提升颜值的作用,反而会让人看起来没有多少精神。

所以咱们就来看看应该如何画眉毛。鹅蛋脸是一种百搭的脸型,不论是什么发型还是眉形都可以轻易hold住。鹅蛋脸的菱角不够分明,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有眉峰的眉形,这种眉形能够让人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硬朗,适合一些职场女性,因为这种眉形能够提升人的气场,所以各位职业女性要赶快get起来,让自己成为职场大姐头。

平眉这几年十分流行,很多姑娘都纷纷尝试,因为这种眉形能够显得人楚楚可怜,很无辜的样子,适合一些软妹。因为鹅蛋脸本来就比较美丽了,加上一对平眉,楚楚可怜的样子真的非常适合出去约会,男朋友看了一定会喜欢的。

鹅蛋脸虽然没有多少缺陷,但是有时候会显得人的脸比较长,所以长的眉形也很适合鹅蛋脸,因为眉尾比较长的话,能够哎视觉上把脸显得短一些。如果你是鹅蛋脸美眉的话,这些眉形的小心机可一定要赶快学起来,改变一下自己的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