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丸子头的扎法 叫你瞬间甜美入人心

2017/3/28 15:17:15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街上经常看到背影很靓丽的女性,穿着上很好,发型也特别的潮流,问了之后才知道这就是潮流的丸子头。真的是很个性,今天就来学习下丸子头的扎法吧。

丸子头可是大多数女性的最爱,真的是显小的发型,想当个美女不管在衣服上的选择很重要,在发型上也要做足功夫才可以,那么,就一定要学会显嫩的发型丸子头。虽然看着是很简单的一款发型,但是却能把人修饰的更加时尚,一点也不缺美感,还会叫你显得更加的甜美,年龄小了不少。

丸子头的扎法其实是有诀窍的,那就是需要一个盘发器。有了这个东西叫你分分钟就变成气质大美妞,在扎头发之前把头顶的头发倒梳弄得蓬松起来,完后再把刘海分出来,弄得自然。接下来就是扎个高高的马尾,用手抓着扎起来,不要太低。最关键的一步骤就是把扎好的头发塞进盘发器穿过来,顺着盘好,在把盘发器下面的扣子扣住就可以了。这样可能会觉得有点松,找到两个发夹进行固定。

不要漏在外面塞到头发里面去,这个样子就完全的固定了。最后就是要好好的整理下,把盘好的丸子头弄得蓬松和凌乱就变得非常完美了,这样简单的一款丸子头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是不是不难,只要你准备好甜甜圈盘发器几分钟就能轻松的搞定这款显嫩的丸子头。想变成大美妞的你就赶紧动手吧,想叫自己魅力十足的走在街上就不要错过这么潮流的发型。在穿上大气的衣服,背上你的双肩包美美哒,稳赚眼球是必须的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