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2017/3/28 15:27:18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是一种比较新型的整容技术,它主要是通过往鼻子里面填充硅胶等物质让比较更加的高挺。那么到底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在手术之后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随着整容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变漂亮都会选择整形,而假体隆鼻割双眼皮、打美白针等是最多人做的整形手术。相信大家对打美白针和割双眼皮这两种技术都比较了解,所以小编就不向大家介绍了。

今天小编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假体隆鼻,它主要是通过往鼻子里面填充组织,使鼻子变得更加的高挺。那么假体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呢?在手术之后又要注意些什么呢?

假体隆鼻是一种比较新型的整容技术,所以它比其他整容技术维持的时间更加长。那么大概能维持多久呢?其实这个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不仅和个人的皮肤有关,还和你的保养方法有关。

如果手术之后,保养得比较好的话大概可以维持20年。如果在手术之后,不注意的话,很有可能几年就无效了。那么到底在手术之后,应该如何保护这个假鼻子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