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的男士发型图片 尽显时尚的韵味

2017/3/29 11:22:13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两边铲掉短发的男生发型在今年可火了,相信在2017年也会是十分流行。自然黑色发色显得有几分复古味道,加上短刘海和两边铲掉设计,整个造型干净利落又清爽帅气。

当你还在犹豫不决剪什么发型的时候,前方已经有各种各样的发型成为了潮流前线!你大可借鉴借鉴,有的让你成为暖男,有的让你帅气逼人,有的让你成为真正的小鲜肉等等,赶紧往下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各种男生发型吧!如果你是想留短发,又想尽显时尚的韵味,那么你就可以把短发稍微理成条纹设计,加染上棕色,你就会爱上这款发型了!

想撩妹子的男生需要注意了,这是一款让你不失绅士风度的前提下设计的,那就是铲掉背头,可想而知这是多么的霸气!在即将到来的夏天,被铲掉的两边尽显清爽又能凸显精致侧脸轮廓。正是撩妹不可少的发型啊!

一直以来,小编都认为子弹头是酷帅必备的发型,没有之一,因为能起到增高的同时又能够展现个性,再带上墨镜,将会产生强大的气场分分钟将你撩倒。

现在很多男生都喜欢烫发发型,其中来了尽显时尚感而将全部短发进行小卷烫发,毛茸茸的,同时增加了时髦的气质,再加上亚麻色的搭配,还能挡住这款男生卷发倍显潮感吗?

喜欢打扮成小鲜肉的男生,一般都是短发整齐修剪,可爱又不失萌萌哒的赶脚,加上自然黑发色复古又有大气感,给人的感觉也特别年轻活力,特别适合20左右的男生选择。

男生偏分短发偏分设计的男生短发最适合绅士男选择,一九偏分+油头造型,既清清爽爽又成熟显男人味,再与妮子大衣搭配,简直是帅气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