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法令纹深代表什么呢 男女法令纹深有何不同

2017/3/30 0:42:15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深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除了会使我们的外表看起来变老其实也代表着我们的面相问题。我们面部的纹理走向都蕴含着相当多的玄学意义,当中法令纹是很重要的。

法令纹实在鼻翼两边方向向下延伸的两条纹路,象征着一个人的法制和威严。如果一个年轻人法令纹深的话就代表他肾气不足。中年后法令纹开始加深而且越长越开阔,如果法令纹的形状像钟一样的话就表明这是一个有能力且能掌权的人,具有发号司令的能力。而且法令纹也代表着一个人的事业运,如果法令纹越长则代表事业越长久,法令纹约广阔就代表事业的规模越宏大。法令纹也被叫做寿带,是一个看人福气的地方。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法令纹越清晰那么就代表有这样面相的女人有很重的事业心,大多数女强人都会有这样的面相。但是要注意的是法令纹深的女人感情方面就会有点阻滞,反之法令纹浅或者较为模糊不清的女人就会把重心放到家庭方面,其人生也会比较的平淡无常。

男性的法令纹可以用来断定这个人的职位以及社会地位,同样地也可以用作判断他的寿命长短和健康状况。如果男人法令纹过深过长已经绕嘴而生,表示一生缺少食禄,容易患的消化疾病。如果是弯入嘴角的生长方向,主饿死会使人容易患消化器官方面的疾病,所以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积极治疗的心态。如果法令纹是向外延伸的的面相,表示是一个有精力并且健康和事业的运势都不会很差,人际关系都有很好的经营。并且能够受人敬重会议安逸富足的晚年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