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不到50天痘痘彻底没了!

2017/3/30 19:29: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十年的“战痘”史,在祛痘路上英勇探索如“神农尝百草”,却被痘痘一次次的打败…,没想到今年终于成功摆脱痘痘烦恼,太惊喜了!尝试的在朋友圈发了些自拍,连当初的那个“他”,也竟然第一次默默的点了一个赞。这让我心情大大的好,现在我就把这个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小秘密在这里大公开,希望让更多有长痘的兄弟姐妹们也能像我一样,消灭痘痘,脱胎换骨,自信的拍拍拍!


     我叫林青,今年27岁,拥有十年的“战痘“史,长痘历史那更是源远流长啊,从小到大就爱长痘,一度非常自卑,回想起来都是泪啊。不过,自从摆脱了“痘痘”烦恼之后整个人简直如同新生了一般,完全脱胎换骨,原来我也是美女一枚。现在回想起曾经满脸痘痘的我,觉得自己简直是太幸运了。

    给大家看看曾经满脸痘的我,尽管恨不能彻底遗忘那时的我,但是为了让大家看出效果,我还是忍痛上了。

之前的我, 满脸痘痘和痘印,发炎红肿,肤色不均,真是不敢直视!

坎坷的祛痘之路,经历了各种痛苦与辛酸:

    自从进入青春期,痘痘更是疯长,我的整个青春感觉都是在自卑中度过的,遇到喜欢的男生不敢靠近,害怕脸上丑陋的痘会把他吓跑,更害怕他嫌弃的眼神,因为那会让我感觉无地自容。

    那时候还是个学生,没什么钱,尝试了各种祛痘偏方。白醋+食盐、芦荟、牛奶、蜂蜜,总之听说什么方法有用,就试什么方法。几十块钱的化妆品哗哗往脸上招呼,可想而知,痘痘压根没挡住,还出现了过敏现象,又红又痒,简直成了一个大花脸,一度崩溃。

    后来上班了,终于开始有钱了,因为祛痘心情比较急切,简直被各种祛痘广告砸晕了,别人说什么能祛痘我就买什么,买了一大堆祛痘产品,钱没少花,效果没看出来,痘痘还越来越多。

     那时候的我,为了这张脸,也真是拼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今年年初偶然间结识了一个朋友,她说她曾经也是满脸痘,我一点不敢相信,她的皮肤简直超好,一点看不出长过痘,连一点痘印都没有,还水润水润的,比鸡蛋还嫩,那个妒忌羡慕恨阿,真的没法说了。她还给我看了她以前长痘的照片,瞬间我压抑不住心里的疑惑,她是怎么办到的?用的什么产品?一大堆的疑问最后在心里凝结成一个声音,那就是我!也!要!祛!痘!

    有了她这个活生生的例子,我还担心什么呢?原来她以前也是自己胡整瞎整,祛痘效果也不好。然后她给了我一个护肤老师的微信:(zys510228),我迫不及待的添加了,翻看了老师的朋友圈,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有品位,有生活质量的老师,朋友圈里面也有海量的真实祛痘成功案例及护肤分享,产品都是天然草本的,更增加了我的信心。
 

    打开微信二维码复制并添加老师为好友:zys510228

    当天晚上我就和老师进行了沟通,告诉了她我的痘痘情况,老师非常专业,有耐心,针对我的痘痘专门设计了方案。

使用了一周之后,痘痘和痘印开始有了一些改善。我仿佛看到了希望。

    之前用过用过那么多产品都没有效果,这次终于碰到一个有效果的,虽然比我预想的见效慢些,但是总归是有效果的,而且太快速见效的,说不定有其他损伤肌肤的成分呢。这次用了一周,已经明显见到了效果,再一次坚定了我祛痘的信心。

    用了一个月之后,痘痘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痘印也淡化了好多。因为我痘痘之前比较严重,所以有些个别痘痘还没有消失。内心还是比较激动的!!!

    用了40天之后,痘痘已经全部没有了,只剩下模糊的痘印了,开心~~~

用了48天,连痘印都完全没有了,瞬间自信爆棚,原来我也是美女一枚,呵呵!

    这次祛痘的成功,开心得不行,终于成功甩掉烦人的痘痘,这一刻幸福的来临简直让我喜极而泣。我忍不住向身边的兄弟姐妹们分享,她们有些也有长痘痘的,于是她们在我的推荐下也用了,看看她们的效果。

表姐用了:一个月就祛痘成功

    我表姐长痘也几年了,喜欢吃辣,但是痘痘没有我严重。也尝试过很多办法,喝过中药,然而也没什么用。这次她在老师的指导下试了老师的产品,一个月就成功把痘痘去掉了,比我还快。
 

同事用了38天祛痘成功

    同事看我痘痘好了,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一下。他痘痘的历史没有我长,工作又经常熬夜加班,所以痘痘才长期不好。这次也跟着老师的方法试了一套,38天就成功去掉了,痘印也没了。

    这就是我和我朋友成功祛痘的故事,我也希望更多有痘痘的人能像我们一样,成功去掉痘痘,变回美丽的自己。所以我把我祛痘的经验写下来,希望我的分享能让你们燃起信心,给你们带来一点帮助。至于具体用哪些产品,我就不随意给大家说了,因为针对不同的肤质、痘痘严重程度,得在老师的指导下采用不同的解决方案。这是护肤老师的微信:(zys510228),祝愿大家早日摆脱烦恼。成功是给每一个勇于做出选择的人,不要错过每一次美丽转变的机会。
刷脸的时代,怎能容忍满脸痘痘搅乱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