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水面膜的做法  方法简单效果佳

2017/3/30 0:52:11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一旦缺水就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所以补水保湿对于皮肤是非常重要的。现在非常就行自制面膜,效果好又安全。那么要如何自制有补水作用的面膜呢?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吧!

第一种是芦荟面膜。需要的原料有:芦荟、珍珠粉。把芦荟洗净,放入搅拌机,不需加水,打成浓稠的汁。然后倒入一个干净的容器中,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然后敷在面膜纸上或者直接涂抹于脸上,敷上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即可洗掉。

第二种是黄瓜面膜。用到的原料有:黄瓜、蜂蜜、珍珠粉。把黄瓜洗净,切成片,贴在脸上敷十五分钟后取掉,再用清水冲洗脸部即可。还有另一种方法,把黄瓜洗净放入搅拌机打成汁,不需加水。然后把黄瓜汁倒入干净的容器中,加入适量蜂蜜和珍珠粉,搅拌均匀。然后抹在脸上敷十五分钟,洗掉,不仅可以补水还能美白呢!

第三种是柠檬面膜。原料:柠檬、蜂蜜、蛋清。把柠檬汁挤出来装入一个容器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和蛋清。把三者搅拌成糊状,抹于脸上,敷十五分钟。柠檬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水分,敷完后脸上水分会特别足,肤色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亮呢!

第四种是牛奶面膜。原料:鸡蛋清、牛奶,护肤精油。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加入适量鸡蛋清,牛奶,护肤精油,搅拌均匀,调成稀薄程度合适的糊状。先用温水把脸部清洁干净,再用热毛巾敷三分钟。接着往脸部均匀地涂上面膜,有剩余的面膜,可以往颈部涂一些。敷够十五分钟,就用清水冲洗干净,在上护肤品即可。

第五种: 猕猴桃面膜。原料:猕猴桃,海藻粉。把猕猴桃去皮装入一个容器中捣碎,再加入适量的海藻粉,搅拌均匀。脸部清洁干净,抹上面膜,敷十分钟后洗掉。猕猴桃含有大量维C和水分,不仅能给皮肤补充水分,还能使皮肤更白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