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做法有哪些 教您自制面膜

2017/5/11 11:57:11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那么拥有一张精致的脸庞就是吸引别人的资本。因此人们尝试用各种方法来使自己的脸蛋更加光滑有弹性,那么护脸面膜有哪些制作方法呢?请看下文。

一张好看的脸就像是生活的敲门砖,人们只会花更多的时间停留在他人的脸上,之后再去看这个人的内在。所以想要提高魅力的您请看下文对于护脸产品面膜的制作方法的介绍,让您掌握新技能。

牛奶压缩面膜制作技巧。市面上有许多压缩面膜,这种面膜就是为了方便大众而生产的,经济又实惠,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把压缩面膜先用水弄湿再喷上爽肤水敷在脸上就可以了。也有人通过购买压缩面膜,自己制作面膜配方,然后将压缩面膜浸湿使用。

其中一种就是牛奶面膜。首先将半杯牛奶放进冰箱冷藏一个小时左右,之后把压缩面膜拆开,整个浸泡在冷藏好的牛奶中,完全浸润后就可以展开敷在脸上,十分方便有效。使用冷藏过的牛奶作为面膜材料,有利于肌肤收缩毛孔,更加光滑滋润。

也有人直接使用果蔬制作面膜,比如杏仁面膜。首先将杏仁去皮,用洗干净的研磨工具把杏仁磨成粉末状,最后加上蛋清搅拌均匀,直接涂抹在脸上即可。大概敷十五分钟左右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喷上爽肤水了。

豆腐面膜也是其中一种。将豆腐碾碎滤水,加上适量面粉和蜂蜜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等待二十分钟左右就洗干净,可以使的脸部肌肤水润有弹性。

以上面膜制作方法都是实用简便类的,非常适合大众使用,长期坚持,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