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美白面膜的做法  简单几步教你做出安全面膜

2017/5/27 20:52:15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热衷于做面膜,以此来使自己的肌肤看起来更好。但是也有人想要体验一番自制面膜的做法。其实自制面膜简单又便宜,而且效果也不比买来的效果差。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特别是年轻女孩,总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好看的脸蛋和白皙的肌肤!于是面膜就成了日常必备的护肤神器!但是又由于各种原因,市面上的面膜有的贵的太贵,便宜的不敢用,让大家好纠结!

下面介绍几种简单的自制面膜,便宜有效还方便。

苹果淀粉面膜(祛斑美颜)

1,原料需要苹果,淀粉还有矿泉水。

2,将苹果切成小块,和矿泉水一起倒入搅拌机里面榨成汁,然后滤掉渣。将剩下的汁水和淀粉一起搅拌成较稀糊状。

3,洁面后,先拍上爽肤水,然后直接在脸上涂抹均匀,避开眼睛和嘴唇!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小贴士:矿泉水里面富含偏硅酸。偏硅酸对多种皮肤问题,有较好的治疗作用。而且偏硅酸含量越高,效果越好。大家去超市购买矿泉水的时候可以自己看好。

三七粉维生素c面膜(美白排毒祛斑)

1,将维生素c软胶囊弄破,放在十五毫升的桑树精油里混合。然后加入三七粉混合均匀。

2,将面部清洗干净,然后用专用的面膜刮片将调好的面膜均匀的涂在需要去斑的地方。三十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

小贴士:这个面膜三四天用一次就可以了,1周最多两次。可以长期使用达到淡化斑点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服用三七粉,内外调理。还可以放上芦荟汁一起使用,起到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