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发簪怎么用 簪子使用方法锦集

2017/3/12 21:07:13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古的簪子越来越受到女性朋友的欢迎,用簪子盘头发,不仅简单大方,而且古典气质十足。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簪子要怎么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簪子的几种使用方法。

用簪子盘头发,不仅简单方便,而且可以对头发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尽显古装美女范儿。但是簪子要怎么用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种简单的簪子的使用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首先先将头发用梳子梳顺,然后一手抓住头发,一手拿梳子,将头发在后脑勺后面束成一股,位置越高效果越好,用手紧紧抓住。再两只手一起配合将头发向一个方向旋转,最好转得紧一些,这样发型保持的时间会更长。随后将旋转好的头发盘起来,这时就需要挑选一个你喜欢的簪子了,尽量选那种一头尖尖的一头有装饰的比较好操作。把簪子垂直向里在盘起来的丸子头的一侧,对准发尾处插进去,把发尾的头发挑进去,再将簪子插穿至丸子头的另一侧,尽量多挑些头发,这样发型会更加稳固,然后一款美美的发型就完成了。

第二种方法与上面的有些不同,但首先需要做的也是先用梳子把头发梳顺,再将头发束到一个比较高的位置。选一款好看又好用的发簪,插进束着的头发中间,然后一只手将头发朝一个方向转紧,再缠绕在簪子上,缠到不能再缠的时候就可以了。找到发尾处,用簪子将它挑到头发里面去,再从另一头插出来,如果觉得有些疏松,可以用黑色夹子把盘好的头发再次固定一下,这样另一款也就大功告成了。今天教给大家的两种簪子的使用方法,都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