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的作用有哪些 两个小技巧让你拥有立体五官

2017/3/31 11:27:14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的塌鼻梁而自卑?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的五官不够立体而烦恼。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讲解一个一分钟就能让五官“重生”变得更为立体的方法。

最经在网络上一个卸妆视频引起来国内网民们的热议。在视频中的小姑娘只卸了半张脸,卸了妆的脸和没有卸妆的脸简直就是有天壤之别。那么照成那么大差异的原因是什么?就是这位小姑娘使用了高光以及修容。有高光和修容的那边脸轮廓明显、五官立体。而卸了状之后的脸就变得立体感全无。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讲解怎么样使用高光。

在我们的整体妆容中高光不仅起到了凸显五官的作用,还能使我们的底妆看上去更为透亮,一个透亮的底妆会让人印象深刻。那么我们怎样使用高光打造出一个透亮的底妆呢?首先,我们在上底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衬的底妆产品。上完底妆产品之后。我们使用化妆刷,轻蘸少量的高光粉,将高光粉涂抹于我们眼下以及脸颊处。

这样能够使我们底妆看上去更为干净透亮。那么我们怎么通过使用高光粉打造立体五官呢?首先,我们轻蘸少量高光粉涂于眉毛下方眉骨处,然后,我们再蘸取少量高光粉横向涂抹于额头中间的部分,这样能使我们的额头看上去更为饱满。

然后,我们在蘸取少量的高光粉涂抹于我们的鼻梁处,这样能使我们的鼻梁看起来更为高挺,在鼻头处稍点上高光能使鼻头看起来更为圆润可爱。在唇峰处能使双唇看起来更为饱满、性感。巧用高光粉使我们的五官变得立体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