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亮粉霜怎么用呢 为你分晓亮粉霜三重效果

2017/3/31 14:18:23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亮粉霜怎么用呢?一款创造使用者感官享受与智能型配方的粉底。将霜状粉底转换为粉状的质地,呈现粉嫩的妆效。轻轻抹上双效轻亮粉霜之后,它的质地立即由霜状粉……

亮粉霜怎么用呢?一款创造使用者感官享受与智能型配方的粉底。将霜状粉底转换为粉状的质地,呈现粉嫩的妆效。轻轻抹上双效轻亮粉霜之后,它的质地立即由霜状粉底转换为粉状的质地,形成一层超细致、均匀且轻薄的粉纱在皮肤上。

智能型的配方,在一款粉霜内结合三重效果:脸部肌肤粉嫩不泛油光。含有特殊生物聚合物,让粉霜针对肌肤不同需求做出调整:干燥肌肤维持水润,同时控制多余油光产生。含光线修饰剂,双效轻亮粉霜利用视觉效果使肤色均匀。

微细晶球体粉末配方,使双效轻亮粉霜质地如丝缎般光滑,并有持久贴肤的效果。使用方法:优雅的雾面黑色软管设计,上妆或补妆时,以指腹将双效轻亮粉霜推匀于肌肤即可。

双效粉霜:智能型的配方,在一款粉霜内结合三重效果:脸部肌肤粉嫩不泛油光。含有特殊生物聚合物,让粉霜针对肌肤不同需求做出调整:干燥肌肤维持水润,同时控制多余油光产生。含光线修饰剂,双效轻亮粉霜利用视觉效果使肤色均匀。微细晶球体粉末配方,使双效轻亮粉霜质地如丝缎般光滑,并有持久贴肤的效果。

完美粉底:纯净完美粉底含规律油脂分泌的成份,结合淀粉质衍生物及吸油微分子,控制肌肤表面的油脂且减少油脂的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