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器百变造型任你选 让你做百变仙女

2017/5/25 13:17:2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器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盘发工具,一个小小的盘发器就能够盘出时尚百变造型。想要自己变得亮眼就要紧跟时尚的脚步,不仅仅是在衣服上要美美的,在发型上面也要时尚百变。

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了,夏季披散着长长的头发不仅很炎热,而且还会长痱子。不想剪去留了很长时间的头发就只有把头发给盘的高高的,来解决这样的困恼。可是盘发对于经常盘头发的美妞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以对于不怎么打理头发和手残党的美妞们来说盘发是件特别复杂特别难的事。那么,要怎样才能简单的盘出漂亮的发型呢?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使用盘发器盘出漂亮的发型吧!首先来教大家一款花苞头盘发吧。用手把头发抓起来扎一个马尾,马尾的位置不能太低,如果位置太低的话,就会显得特别的老气呆板。之后就是把准备好的盘发器掰开,把头发塞进盘发器里面,然后就是开始绕从发尾开始一直绕到发的根部,最后是把盘发器紧紧的扣住,一款漂亮的花苞头就完成了。

有的美妞们是属于气质型的美女,那么这时候我们就要用到另一款盘发器——卷发棒盘发器。首先,我们是将头发先梳理柔顺,然后使用卷发棒盘发器。我们要将所有的头发穿过卷发棒的中部,稍稍的把头发压住。

接着一直是将卷发棒一直下拉到发尾上面,用双手握住卷发棒的两侧,一直往上面卷卷到合适的位置,最后是将卷发棒的两端往下扣紧,好了一款气质型的盘发就这样简单几步完成了。你学会了吗?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学会了的话,就赶紧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