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真的有用吗 多方面解密其功效

2017/9/5 14:02: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清洁一直是女性们非常重视的一步,近年来,护肤也走进了高科技模式,各式各样的美容仪应运而生,其丰富多样的功能和神奇的效果得到了许多女性网友的青睐。

护肤一直是人们密切关注的话题,为了保持肌肤的光滑透亮,防止肌肤老化,女性们会使用多种不同功效的护肤产品来保养肌肤。随着时代的发展,护肤也进入了高科技时代,宣称能够让护肤产品更好地吸收进皮肤的美容仪走红网络,引起人们的关注。许多使用过的女性也反映,美容仪能够加强液体渗入毛孔内,让皮肤更充分地吸收营养,护肤效果更好。

那么这个身材娇小但价格不菲的美容仪,是否真的能够起到如此神奇的作用呢?要知道,不同类型的美容仪具有不同的功效,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美容仪,或多或少对我们的护肤工作有帮助。比如,蒸汽型的美容仪较为常见,它能够帮助护肤品的后续吸收,补水效果较好。而微电波型的美容仪有助于提拉紧致肌肤,瘦脸美容效果好,但是使用起来比较麻烦。

还有一款超声波型的美容仪,近来更是得到众多人的青睐,它通过声波震动活动细胞的原理,能够有效清洁毛孔的同时,对皮肤伤害小。洗脸时用上它按摩几分钟,能够促进血液和淋巴流动排出废物,帮助去黑头、收缩毛孔,达到嫩肤抗皱的美肌效果。但它的价格较前两者都高,而且刷头需要定期更换,成本较高。其次,光电美容仪的美白杀菌效果也不容小觑。

另外,射频型的美容仪具有抗皱紧致肌肤的效果,普遍外型小巧,方便携带,坚持使用可以让皮肤更细嫩光滑。现在市面上还有多效合一的家用美容仪,操作简单,适合日常使用。坚持使用美容仪配合面膜、护肤品等,能够有效改善皮肤松弛老化等问题,肌肤紧致细嫩感与光泽透亮感都会有所改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