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容注意事项 你可能不知道的小心机

2017/4/1 10:5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记得以前的新娘子总是给人一种厚重感,特别不自然,将整个人显得做作,跟美丽毫不搭边。而现在的新娘妆都追求自然通透的素颜妆,在不经意间成为全场焦点。

那么我们怎么打造出一款眼妆干净、清澈,散发自然的光泽感的妆容呢?睫毛膏与眼线是促成素颜妆的关键。而一个清透的底妆则是决定你妆容好不好的基础!

首先底妆我们应该尽量选择质地较为轻薄的粉底液,使用扁头的粉底刷进行由内而外少量多次的上妆,如果你脸部瑕疵很多可以用遮瑕液进行局部遮瑕,尽量让你的妆容看上去清透,干净。圆脸的妹子们在上底妆时可以进行局部上妆,不一定要将粉底液进行全脸涂抹,刷在中间部位提亮脸部,再用阴影进行轮廓勾勒。

在处理修容的时候我们千万要注意提亮和阴影的处理,眼睛下方的提亮可以适当想歪延伸,增加面部立体感,鼻子部分一定要进行提亮。这样可以进行面部拉伸,消除脸上肉肉的感觉,大枣轮廓骨骼分明的心机妆。这样一个精致立体的底妆就完成了。

眼睛是人棉布最具代表性的器官。眼睛往往能替这个人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在与人沟通中即使没有语言也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因此在新娘妆容中我们也应该记得清透、干净为主题。对眼部进行打底之后能够使得后续的眼影更加容易显色。

用眼影棒蘸取大地色系的眼睛进行眼窝晕染,再使用中号眼影棒用带有珠光的棕褐色眼影进行局部提亮,涂抹时记得确保颜色自然过渡,相互柔和。最后再用小号眼影进行烟头的提亮,眼尾的勾勒。不需要太多复杂的颜色但是一定要记得柔和自然,这样一个简单的新娘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