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新娘妆容造型 让你秒变美新娘

2017/3/26 13:07:13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结婚的那一刻,每一个新娘都想让自己成为众人的焦点,美丽的展现在老公的面前,成为老公一辈子的,但是怎么花新娘妆呢?今天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结婚是见证幸福的事情,一定不能凑合,真的要特殊的装扮一番才可以,绝对不能对付。选择个美丽飘逸梦幻的婚纱是必须的,在婚纱的衬托下牵着老公的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和心爱的人许下一辈子的诺言。一定要与别不同才可以,但是新娘的装扮怎么样才好呢?今天就学习下时尚新娘妆容造型怎么样才美丽。

第一步;在扑粉底的时候一定要均匀,粉底的颜色不要过白,太白显得不自然,推荐粉色。第二步:斑点瑕疵修复,可以用遮瑕膏搞定,接着就可以扫上一点腮红,会显得自然不少。第三步:眉毛可以先修出个自然的眉形,完后用眉笔轻描,颜色不要太黑。第四步:就是眼睛了,眼影可选喜气的粉红色,均匀刷上,在粘上双眼皮贴,先用眼线笔描完后,再用眼线液画一次,眼睛就更大了。

最后一步:就是嘴唇了,嘴唇不要画的太艳,要大方自然,可以试试粉红的颜色,在涂上亮光唇油,大方不失娇艳。这样漂亮的新娘妆就完成了。其实一点都不困难,为了成为美丽大方的新娘还是好好的学习一番,选择化妆品上为了实惠可以选择中样和小样,总之可以打造出迷人的妆容才是最重要的。自己变得美老公也惊喜,让自己成为众人的焦点没有想得那么困难,为了一生最重要的时刻,赶快的行动起来吧,加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