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化好美妆 美妆教程快速学

2017/4/1 10:52:16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生都想精心打扮自己,让最美丽最漂亮的面孔流露在朋友面前,这时,你就会要学会化妆,久而久之慢慢的成为美妆高手!下面小编分享下美妆心得!

处于零基础的你,又对美妆产生兴趣,又想着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漂亮,同时对美妆工具及技巧一无所知,出于懒原因又或者种种其它原因让你素颜出门,对于这种不闻不问化妆的人们,下面小编特意为你们新手分享下美妆心得!作为初学者,首先你要弄明白美妆品都需要什么基础都有什么先!其次,一切事都是从简到易,美妆也是如此。

这就是说明了新手需要花时间去琢磨去练习,熟能生巧,这样才可以有朝一日成为美妆高手!影响美妆的重要因素是底妆,一切都是有基础的,底妆好否不在于薄厚,清透而无暇的底妆才值得拥有啊!切忌底妆不要太厚太白,适量即可,色号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相差太多就会显得突出,自然而美!过于追求表面上的白只会反效果!

初学者容易犯的误区有下面三点!1.妆容用色过多记住,美妆的原则就是全脸妆容的重点就要好!过多的只会显得更老,可以试试在画烟熏妆时,擦上裸色唇可以妆容显得干净,成功的把老气抛开!

2.唇膏颜色过深就得选择嫩得掐的出水的唇色。道理大家都懂,看《武媚娘传奇》范冰冰在剧中早期后期的唇色变化就知道。3.腮红位置画错、颜色选错腮红如果不小心画出鼻翼以下的范围,苹果肌就会显得下垂,整个人看起来也会非常显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