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周皮肤保养令人困扰 眼部护理精油功效明显

2017/4/1 11:02:15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护理精油
如何保养、护理眼部皮肤,一直是困扰广大女性的难题。相比于其他眼部护理产品,精油的效果更为显著。只要采取得当的按摩手法,眼部皮肤状况将会逐步改善。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大家都非常注重个人皮肤护理和保养,尤其是对脸部格外重视。在这当中,又属眼部护理更为精细、复杂,然而这也是脸上问题多发地带之一。因此,找到适合自己的眼部护肤品,就成了广大女性一直在考虑的问题。

通常,我们选择眼部护理产品一般有眼胶、眼部啫喱、眼霜精油。前三者大多用于基础眼部护理,比较适合于20-25岁左右的女孩子。如果要想要明显改善眼部皮肤状态,抚平细纹,长时间保持眼周皮肤年轻,精油便成了最好选择。

精油与另外三类产品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它是浓缩的精华,能更快速地渗透进入皮肤中。因为含有大量的高营养成分,能够抑制细胞毒素,及时弥补细胞所需,从而达到抗衰老的目的。而精油本身就有舒缓神经、安抚身心的作用,这样一来,眼周细胞处于健康而放松的状态,对产品本身吸收效果也就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