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精油如何使用  不再让眼睛出卖我们的年龄

2017/3/26 15:3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然而眼睛也是比较容易衰老的部位,很多女性在保养的时候都会优先保养眼睛周围的肌肤,那么眼睛周围肌肤该如何护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眼睛是女性脸部中比较容易衰老的部分,很多女性经过化妆之后虽然难以具体猜出年龄,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眼睛周围的肌肤就可以出卖他,原因是眼睛周围的肌肤老化得比较快,而诶会出现皱纹、鱼尾纹等问题。因此很多女性在保养时就十分注意脸部的保养。很多女性一开始会使用眼霜,之后也会慢慢使用眼部护理精华液,那么眼部精华液该如何使用呢?

在介绍眼部精油护理之前,我们需要了解眼霜和眼部精华油,这是两种不同的物质,有着不同的效果。眼霜比较细腻,能够改善眼睛周围的一些肌肤问题,比如皱纹,黑眼圈等。而眼部精华油是一种蕴含着大量保养成分,能够刺激肌肤的再生,能够提高肌肤活性,让肌肤更加紧致,因此眼霜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而中年女性普遍两种一同使用。

在使用眼部精华液时,需要洁净眼部周围,之后取适量的眼部精华液手指间,按摩之后涂抹在相应部位,涂匀之后适当按摩,精华液吸收的速度很快,因此适当的按摩直到精华液全部吸收完毕。一般来说精华的使用并不复杂,不过在使用前先做一下过敏测试,就是将少许精华液涂抹在手背,第二天看有没有过敏现象,一般过敏的现象是出现发红或者感觉瘙痒,如果出现此类现象应该不适用该产品,否则则是比较安全的。另外,眼部保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女性网友们好好坚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