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蛋卷头发型图片展示 清新甜美让你颜值飙升

2017/4/1 11:13: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下流行的发型中,必然是少不了一款蛋卷头的存在。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蛋卷头,因韩剧女生的的演绎而变成了众多女生青睐的发型之一,不仅十分减龄更是非常清新甜美。

当下流行的发型中,必然是少不了一款蛋卷头的存在。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蛋卷头,因韩剧女生的的演绎而变成了众多女生青睐的发型之一,不仅十分别致减龄更是非常清新甜美。所以,为了满足大家,带来了4款蛋卷头长发发型图片,超美超美哦。

精致V脸和鹅蛋脸的妹子可以大胆选择蛋卷头,蛋卷烫给发型注入时髦感,明显蛋卷弧度让造型变得更加吸睛,配合精致V脸型,秒变女神范儿。

这一款中分蛋卷头长发可美腻了呢,从眼角处开始进行蛋卷烫发,一直到发尾,真的不得不说很是别致好看。再染上一款棕色颜色,瞬间就点亮了发型光泽度,还很显皮肤嫩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