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修帅气 几招让你秒变美男

2018/1/28 10:0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以为只有美女们才会修眉毛哦,其实帅哥们如果定期修剪眉毛,也会让自己变得清新整洁更帅气呢。只需几步就可以秒变清新帅哥,今天就来学下男生怎么修眉毛吧。

在日常生活中,不仅仅爱化妆的女生要画眉、修眉。作为新时代的帅哥,也要注重自己的形象,同样也可以修理自己的眉毛,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帅气十足。那男生怎么修眉呢?下面几个步骤,跟着小编一起来做吧

第一步,理顺我们的眉形

初起,我们所有人额眉毛都不是规整统一的,眉毛的生长方向也各有不同,而且对于不怎么好修饰自己的男人来说,他们的眉毛就更加杂乱无章了。那么,在修眉之前,我们需要用眉毛专用的梳子,来把眉毛按其生长方向进行梳理,让眉毛看起来平顺一些。

第二步,挑选自己的眉形

很多人都觉得眉形没那么重要,不如明亮的眼睛和完美的脸型让人印象深刻。其实,他们不知道这其中的秘密,好的眉形就如同画龙点睛,你再没的五官,如果没有眉毛的衬托,也缺乏了色彩的。即便是素颜,好的眉形也会给你加分。

第三步,修理我们的眉形

修理我们的眉形开始,我们要根据选出的眉形,确定眉毛的眉头、眉峰和眉尾位置。如果你觉得很难,那不如买个眉形的模板,跟着形状进行修剪。修剪的是时候,一定要先减眉毛长短,然后才去掉多余的眉毛。如果你先去多余的眉毛,等剪短眉毛的时候,有可能会发现眉毛有的地方会有缺失,那样就很难看了。

第四步,梳理已完成的眉毛

我们的眉形修正好后,因为修理的过程中,把眉毛弄的乱七八糟,还有脸上的毛屑。那么我们需要用眉毛梳子再次整理眉毛,捋顺后,擦掉眉毛或者脸上的毛屑,这样修眉就完成了。看看镜子,是不是帅气很多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