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你还搞不懂吗 养出嫩滑美肌

2017/3/15 12:17:16 作者:J-wangy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与劳累,觉得皮肤变差了?不止是气候变化的原因,更因你没有根据季节来调整护肤重点。所以,今天小编分享的就是护肤步骤,还你一个好肤色。

想要呵护水润肌肤?首要任务是清洁,每天只有为你的肌肤做好彻底的清洁,否则你后面做的都是无用功,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也很关键,因为春季皮肤比较敏感。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记得要用温水洗脸,这样才能打开毛孔,清除污垢,这个真心不能偷懒,一定要认真的洗脸哦。彻底洁面后要尽快喷上保湿水,搽面霜或乳液,再涂补水精华,面膜补水也要做好,可以改善干燥肌肤。只有做好基础护理,令肌肤得到滋润,才能保持脸上的水油平衡,变得水润有光泽。

记得要定时去角质,1~2周1次,可根据自身肤质适当调整,但不宜过勤,否则会使皮肤变薄变敏感。不要以为做完这些就万事大吉了,防晒也是重点,千万不能懈怠。春天的紫外线增强,而毛孔的打开会使紫外线对皮肤产生更大的影响,这也是令我们的肤质变差的一大原因,所以一定要严防死守紫外线的侵袭。

人体每天都需要喝足够的水,新陈代谢才能正常。而且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有规律的睡眠使得人体内的荷尔蒙能够正常分泌,并且保持相对平衡。想拥有健康的肌肤是离不开健康作息的,只有保证充足的睡眠再加上正确的护肤姿势才能事半功倍!除了做好脸部护肤之外,像手啊,眼睛啊等身体的其他部位我们也不能忽略了,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我们都是20出头的年纪,所以精致的我们到哪里都要美美哒~掌握正确的护肤方法,让你的2017焕然一新!小编希望和大家一起变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