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发型女短发假小子发型推荐 让你比男生还要帅气撩妹

2017/4/4 0:48: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大家分享几款帅气超短发女生发型,帅气boy风设计超有范儿,让你比男生还要帅气撩妹,而且这种类型短发在今年也超级流行!一起来看看女生短发怎么剪最酷帅吧!

今天,我们将为女中学生党们带来4款超有“假小子”feel的发型,一起来看看女生短发怎么剪最酷帅吧!

和大家分享几款帅气超短发女生发型,帅气boy风设计超有范儿,让你比男生还要帅气撩妹,而且这种类型短发在今年也超级流行!

短波波头是专属与女中学生们的发型之一,它是如此可爱,但在搭配一个不规则的刘海后,立即就变得更有设计感,让你的波波头不再局限于可爱风格,反而多了几分“假小子”的帅气感。

一头短短的碎发本就自带满满的中性feel,女生们剪了是百分百的帅气啊,而偏分且带有空气感的刘海透露出几分慵懒的味道,有助提升你的气质,让你更加与众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