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花苞头的扎法 学会你就是街上的焦点

2017/4/7 17:17:13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可是今年超级热款的发型,利落靓丽还不失潮流,想做个靓妹子就是这么的简单,但是要怎么样扎才能做出漂亮的花苞头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上街总是能看到很多女生都把头发盘起来了,看着很利落而且还很潮范,看着好像挺简单的,就想把自己的长发也好好的折腾一番。到家里怎么折腾也没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难道是有什么秘密的窍门吗?看来我还真的是要好好的去学习一番了,为了自己美起来拼一次吧。

花苞头也分好几种的,每一种扎法都能叫你变出不一样的气质,就是把头帘分出来,后面的抓起来高高的抓起,不要梳的太整齐那样特别的死板,蓬松点显得更加的自然,完后把扎好的头发分成两半开始盘,互相缠绕盘好之后找个皮筋固定好,整理的凌乱一点更自然,最后在找一款漂亮的发饰几可以了,这样简单还大气。

在穿上你的牛仔小脚裤和休闲的上衣,看着大气还舒服。上街的话随便的逛起来。

淑女款式的扎法就是要借住盘发器了,找到一款盘发器完后把头发梳顺塞进盘发器里面穿过去,拉住盘发器的两边进行盘好,在下面把盘发器扣住。之后在找个丝带的蝴蝶结夹在上面进行修饰。这样特别的淑女,穿上你的裙子和高跟鞋绝对是惊艳的美。

这样的扎法不仅叫你变得更加的利落,在夏天也不会感觉热,长发总是披在肩上也是非常单调的。变个造型就是这么简单的,学会了就赶快的行动起来吧。为了自己变得美美的好好的折腾一番叫自己惊艳一条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