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调美白去黄的方法有哪些 这7招让你告别黄脸婆

2017/4/4 13:48:04 作者:U2-li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注意一定要少量多次地喝凉水或温开水,这样的水生物活性很高,能在体内充分发挥作用,尤其是早晚。胃寒者饮温开水,胃热者则饮凉开水。大量喝茶、喝粥、喝汤……

每天注意一定要少量多次地喝凉水或温开水,这样的水生物活性很高,能在体内充分发挥作用,尤其是早晚。胃寒者饮温开水,胃热者则饮凉开水。

大量喝茶、喝粥、喝汤都会有很好补水作用。

在生活中,推崇“药食同源”,有的食物既能给人体提供能量和营养,又能发挥药效,不会全身体带来额外的负担。

比如面色发黄,经辩证确认是气血不足引起,的可以用太子参3g,当归3g,黄精3g,甘草木1g,把它们放在暖瓶中浸泡5分钟后,每天当茶喝。

如生孩子后脸上起色斑,用薏米、大枣、加上大米或小米熬粥,每天喝2-3次,以上两种食疗2-3个月能够给您带来惊喜。

此外,早上起来喝杯用一匙蜂蜜二匙醋加一些温水,说是可以去黄气,不过要坚持最早也要三个月才能见效,试试吧中草药类  

123下一页

    内调美白去黄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