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脸适合的发型男生款式 4款美发让你帅气魅力倍增

2017/4/4 23:08:23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宽脸男生怎么梳头发?类似国字脸或者方形脸的男生,要怎么梳发型更显得帅气?欧美男生发型中脸型比较宽的模特比较多;跟着欧美气质男生梳头发显然更符合脸型的要求。

宽脸男生怎么梳头发?类似国字脸或者方形脸的男生,要怎么梳发型更显得帅气?欧美男生发型中脸型比较宽的模特比较多,跟着欧美气质男生梳头发显然更符合脸型的要求,适合宽脸男生的发型,众望所归的发型当然让脸型够魅力。潇洒和时尚并存,宽脸男生斜梳中长发发型,适合宽脸男生的发型设计中,这款是比较偏书生气的,但与浓烈的男人味并不冲突,梳斜刘海比较顺滑,中长发发尾加了稍微长的碎发设计,长发发尾外卷,不会对整体发型的形体产生影响。

宽脸的男生怎么梳头发?要更多的男性魅力,不知道自己的脸型自然是做不到的,没有那款发型能够将所有的脸型一一修饰,白搭发型也只是能够适应的脸型比较多而已。宽脸男生适合的发型,皮卡路烫发找准刘海与头发的方向,帅气中透着王室公子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