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敷脸 自制简单营养保湿面膜

2018/2/8 7:3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是人人都喜爱的营养饮料,它能够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蛋白质和其他各类营养,同时还十分适合用来敷脸。用牛奶敷脸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嫩滑细致,还能有效美白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牛奶的美肤养颜价值相信很多人都非常了解,爱美的女性都喜欢用牛奶来敷脸,因为牛奶中的成分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祛斑作用,还能够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嫩,传说古罗马的皇后就喜欢用牛奶来美肤。如果坚持用牛奶敷脸的话,皮肤的状态会变得非常好。你试过用牛奶敷脸吗?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蛋白质和矿物质等,牛奶具有很好的保湿润肤效果,不仅能够缓解皮肤的干燥,还可以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用牛奶敷脸可以明显地改善肌肤状态,而且对痘痘肌和敏感肌都有很好的安抚作用。那么到底要怎么样来使用牛奶敷面,才能使它的效果发挥得更充分呢?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首先,在选择牛奶方面,建议油性肌肤选择脱脂牛奶,这样不会造成皮肤毛孔堵塞;干性肌肤选择全脂牛奶,对皮肤的滋养效果会更加出色。用牛奶敷脸需要使用一些辅助道具,可以选择压缩面膜或者化妆棉,将其浸在牛奶中吸足水分,然后敷在脸上,敷脸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敷完之后将脸冲洗干净,然后再继续接下来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了。

牛奶敷脸建议一周做2到3次,如果能够长期坚持下来,皮肤会变得非常嫩滑。在敷脸的时候,要使用新倒出来的牛奶,如果在室温中放置时间太久,会因为见了光而产生变质,影响牛奶的影响营养成分。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在其中加一些酸牛奶、植物油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